close

小孩監護權

我跟我老公認識兩個月就懷孕了,所以很匆促的結了婚,生了小孩,後來我們之間越來越多爭吵,嚴重到要鬧離婚的情況,他常威脅我說離婚的話你別想要小孩,可是現在小孩才6個月,還有他之前也是有結過婚,離了婚,跟前妻有一個小孩,也跟我們住在一起,我怕我小孩的監護權我拿不到,我該怎麼辦?要怎樣我才能要我小孩的監護權?

監護權並不是夫妻一方說的就算,他只是給你壓力讓你恐懼,監護權是由法官說的算,成年的子女友權選擇,未成年子女則由法官判定,但大致上會給原本的主要照顧者,也就是女方...(如果小孩子都是妳先生在照顧,那我就無言了)
你們吵架鬧離婚,就只是單純吵架,建議沒有必要鬧到離婚(天下沒有不吵架的夫妻)或許你們欠缺溝通,各讓退一步
如果真的走到不得已的情形,你們爭小孩有可能會因此上法庭,而法庭會依你們生活跟夫妻生活型態來安排,而有很多離婚媽媽在擔心...

1.小孩子還小自己又是一個女生(工作、照顧小孩)這都不是簡單的事情,小孩子從出生(尿布、牛奶、衣服、看醫生)一直到長大讀幼稚園,要花的錢是相當恐怖的

2.在家用心的照顧小孩,可是你有沒有顧慮到那你的工作生活呢?!養兒都成問題了別提育女了,確定離婚你要想好,小孩還是未成年,要由誰來照顧!?請保母照顧要一筆錢,而且自己跟小孩的接觸變少(保母真的會跟你一樣疼愛小孩嗎!?)自己照顧成了沒辦法工作,給別人照顧又放不下,你要確定離婚後是否有人是你信任又可以幫你照顧小孩的(大致上應該只有小孩的外婆,就是發問者的媽媽)

3.(1.2)項顧慮都沒有了,跟你說一件對你跟小孩都有好處的事情,你拿到監護權,你離婚的先生必須給小孩子贍養費(你知道嗎?!)

監護權,監護權轉移.共同監護權,小孩監護權,監護權改定,監護權官司,監護權轉移如何辦理,監護權到幾歲,離婚小孩監護權

arrow
arrow

    dul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