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是否繼承監護權

跟前夫離婚時˙協議小孩監護權歸前夫˙˙上個月前夫往生了˙今天小孩的祖母˙打來希望我把監護權給他們阿公阿罵˙我想請問˙˙放棄監護權˙我是否有損失?或是我會失去些甚麼 ? 放棄監護權˙對我來說引想有哪些呢?

離婚時您放棄監護權, 現在您要監護權做甚麼呢?
如您所言 , 離婚後小孩與父親及祖父母同住 , 您似乎也未負擔扶養費用 , 您跟小孩親子關係如何, 無法判斷 , 如果上法院爭監護權, 您的勝算未必比祖父母高 ;

又, 監護人可以代管小孩財產 , 不知小孩父親家境如何? 留下的遺產又有多少 ?
如果, 對方家境不佳, 還需要申請補助的情況 , 監護權歸您, 會增加小孩申請補助的難度(會計算監護人的財產所得) ;
如果, 對方家境不錯, 還有留下一些財產 , 放棄監護權, 您怕有所損失 , 但那些財產不是您的, 而親情是您早已損失的, 您還會再損失甚麼?

監護權歸您, 祖父母也會怕 , 白髮人送黑髮人已經夠哀傷 , 萬一您拿了遺產就跑, 老人還要養幼孫, 豈不更悲哀...
您自覺無能力撫養小孩 , 希望小孩繼續跟祖父母住 , 卻又想把監護權抓在手上 , 您要的是人還是錢? 這是很現實, 且會受眾議的事情
您的小孩會怎麼想? 請為小孩想...

監護權,監護權轉移.共同監護權,小孩監護權,監護權改定,監護權官司,監護權轉移如何辦理,監護權到幾歲,離婚小孩監護權

arrow
arrow

    dul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